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乌克兰男子用17000枚硬币建造迷你护卫舰

 时间:2014-03-21 16:23:41编辑:李丽来源:鄂州网

  3月20日报道,大多数人都会花钱购买创造艺术品所需的原材料,但乌克兰29岁男子谢尔盖·尼古拉耶夫·克努洛夫(Sergei Nikolayev Knurov)却直接用钱币制作艺术品。

  乌克兰男子用17000枚硬币建造迷你护卫舰

  克努洛夫用1.7万枚乌克兰硬币制作了精美的小型护卫舰模型,并用纸币做帆。 克努洛夫是乌克兰南部城市梅克莱夫(Mykolaiv)一名厨师,他首先从储蓄罐中的硬币开始着手制造护卫舰模型。但在用光自己的原料后,他才仅仅建造起模型的龙骨。为此,他开始到处用纸币换硬币,包括药店、市场以及朋友处。当人们发现克努洛夫换取硬币的用途时,许多人也开始送给他零花钱。克努洛夫主要使用面值2戈比和10戈比的硬币,还有25张面值5格里夫尼亚的纸币。

  乌克兰男子用17000枚硬币建造迷你护卫舰

  最初,克努洛夫只能使用草图和笔记建造护卫舰模型三维图,但这很不容易。幸运的是,克努洛夫的妻子阿莱娜(Alena)是一名业余货币收藏家。阿莱娜使用硅酸胶帮助丈夫将硬币粘合起来,克努洛夫的进展才开始顺利起来。克努洛夫称,使用常规胶水只会导致氧化,而妻子的方法持续更久。

  乌克兰男子用17000枚硬币建造迷你护卫舰

  克努洛夫与阿莱娜每天在工作空闲时间制作模型两到三小时,最底部使用面值25戈比和50戈比的硬币,船身用面值1戈比、2戈比以及5戈比硬币,边缘则以10戈比硬币装饰。主甲板是木质的,两侧有炮弹开口。克努洛夫与妻子用了6个月时间才收集到全部硬币,建造好这个模型。

  乌克兰男子用17000枚硬币建造迷你护卫舰

  整个模型重13.6公斤,花费800格里夫尼亚(约合人民币640元)。现在,克努洛夫计划以4000格里夫尼亚(约合人民币3200元)价格卖掉模型,所得将会被投入“新的计划”中。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