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重庆江北区发布党员十条禁令 严禁搞婚外情

 时间:2014-03-21 16:17:55编辑:李丽来源:鄂州网

  昨日,江北区发布党员干部“正言正行正身”十条禁令。江北区区委书记杜和平强调:“制定禁令是划定红线,让党员干部行有所止,改进作风。不要让禁令成为摆设,要加大执行力度。”

  江北区纪委副书记李忠礼说,这十条禁令是对党员干部最起码的要求,如果违反,处理方式有三种:组织处理、党纪政纪处分和追究刑事责任。江北区活动办综合组组长张中举表示,由100名基层代表组成的监督人员将对区内党员干部明察暗访。市民发现违反行为也可以打67560116、12388电话举报。

  重庆晚报记者 吴娟

  ■严禁在贯彻执行中央、市、区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以及违反程序、不讲规矩,重大事项不按要求请示报告;

  ■严禁编造、散布政治谣言丑化党和政府形象,以及编制、传播“黄色”信息及其它低俗文化;

  ■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和借机敛财;

  ■严禁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或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

  ■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奖金、补贴、商业预付卡和实物;

  ■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和组织、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或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非公务活动费用;

  ■严禁对工作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消极懈怠、办事拖拉和对服务对象态度生硬、蛮横粗暴、故意刁难、吃拿卡要;

  ■严禁上下班迟到早退和工作时间不假外出、玩游戏、炒股、看电影及网购等;

  ■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

  ■严禁涉足色情场所和与配偶以外异性发生不正当关系。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