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吉祥航空4月15日首飞上海大阪航线

 时间:2014-03-21 16:18:19编辑:李丽来源:鄂州网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对外宣布,将于今年的4月15日开通上海-大阪国际航线。这是吉祥航空开通冲绳航线,启动日本市场以来的第二条赴日航线。

  吉祥航空上海至大阪航线,计划每日一班。飞行时间2.5个小时,每周七个航班的频次将为更多的大阪及上海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吉祥航空将在大阪开航初期让利旅客,对外销售一部分非常具有吸引力开航惊喜优惠票,现在预订4月15日-4月22日期间的航班,可享受令人心动的优惠价格,这将让赴大阪旅游充满期待的旅客,可以在第一时间,用最惊喜的价格出行。再加之,4月份是日本樱花盛开最旺盛的季节。看过中国樱花的朋友,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出行日本,一赏异国他乡的樱花美景。

  直飞大阪牵手日本第二大经济中心

  大阪市位于日本的中西部,人口与人口密度却仅次于首都东京,为全国第二位。地理位置优越,十分靠近日本的古都京都和奈良。同时,由于大阪三面被山地所围,西部面临呈弓形的大阪湾,水上交通业十分发达,作为水陆交通的要冲以及商业城市而迅速发展繁荣起来。

  如今,大阪已经成为继东京以后的日本第二大经济中心,是一座综合性的现代化工商业城市,国际化大都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阪是整个日本工商业活动最密集,规模最大的经济城市。工业生产规模及其产值仅次于东京而位居全国城市第二位。繁荣的交通运输业,大众运输、捷运铁道密度均居世界前茅。如今大阪不仅为日本第二大城市、亦为世界前十大都市经济体之一。

  吉祥航空深挖日本市场拟激活赴日旅游产品

  2014年,日本市场或将成为吉祥航空重要的国际战略市场。随着泰国、韩国市场的逐步稳固和强劲发展,日本旅游市场的前景也被众多业内人士所看好。据日本某分析网站出具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访日中国游客大幅增加,带动了访日外国游客总数大幅增加。今年1月,访日外国游客高达94万余人,在历年1月份中居于首位。

  日本JTB旅行社预测称,2014年日元将依然走低,访日旅行对外国游客而言很可能会变得更便宜。再加之“和食”文化成功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这也会提高人们对日本旅游的兴趣,预计2014年访日外国游客数将达1180万人。

  随着日本旅游产品的不断升级,航空公司日本航线的需求也变得更加令人期待。据吉祥航空透露,今年还将计划陆续开通日本名古屋、福冈、北海道等航线,全面铺开日本市场。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