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改头换面装正品 工业园内查处“傍名牌”窝点

 时间:2014-03-30 15:22:49编辑:李丽来源:鄂东网

  外包装粗看是“玉柴”,细看却是“王柴”;正宗的标识“YC—800”改成了“YL—800”。面对工商人员现场查处,店老板还坚称“完全合法”。昨日,东西湖区工商部门查处一个“傍名牌”的润滑油窝点。

  广西玉柴润滑油公司专职打假人员黄楚介绍,上个月,他们发现武汉市场上有假冒该厂的润滑油。经走访,发现在江岸区后湖三金潭工业园内,一企业生产的润滑油所贴商标与他们的非常像,遂向工商部门举报。工商部门核实后,昨天决定进行现场查处。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这家名为武汉市南洋润滑油有限公司的企业,该企业厂房面积有400多平方米,堆放着大量的润滑油。外包装上写有“玉柴”、“一汽”、“昆仑”等知名润滑油品牌字样。但仔细一看,“玉柴”其实是“王柴”,只是玉字的一点改为白色空心菱形;正品润滑油包装上的标识为“YC—800”,而该外包装上写的是“YL—800”(如图)。

  对此,该企业负责人辩称,他们这样做合规合法,两个字虽像但毕竟不一样,这样写更容易销售。

  记者还看到,厂房内还堆放着很多写有“昆仑天泓”、“一汽润宝”字样的包装。工商人员明确表示,这些均系“傍名牌”。

  经核实,现场共查获价值2万多元的仿润滑油180桶,以及“傍名牌”的外包装4000多个。工商部门已确定该企业涉嫌侵权,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