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云梦面对面开好“农家支部会”

 时间:2014-04-01 11:23:27编辑:李丽来源:鄂东网

  3月26日,在云梦县下辛店镇老江村的一户农家小院里,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党组成员同老江村的村支部班子成员一起,商量起今夏村里的抗旱准备工作。原来这是云梦行政服务中心正在这里组织召开“农家支部会”。

  云梦县结合县情和党建工作实际,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把组织召开“农家支部会”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途径,在全县城乡全面启动、广泛铺开。“农家支部会”的主要内容是县直机关党组织会同所联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以及相关人员,在群众家中召开机关党组织扩大会议,与群众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研究解决问题,为所联村解难题、办实事。

  为了开好“农家支部会”,全县70个县直机关做足“功课”,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进村入户,走访党员群众,征求意见建议,掌握村情民意,聚焦“四风”问题,筛选确定主要议事内容,做好充分的会议准备工作。召开“农家支部会”时,对于涉及一户或几户的问题,在群众家中以“上门开”的形式召开,当面研究解决;对涉及全村工作或多数群众的问题,与所联村党组织在群众家中以“结对开”的形式召开,共同研究解决;对涉及某个部门、行业等领域的问题,协调相应职能部门以“专题开”的形式召开,专题研究解决;对涉及多个部门、行业的问题,牵头协调相关部门以“联合开”的形式召开,联合研究解决。

  通过召开“农家支部会”,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立说立行、立查立改,对影响村级稳定和发展的重大问题,集中攻坚、尽早解决,会议的效率和质量得到有效保障,取得了务实管用、让群众满意的良好效果。据初步统计,全县各部门共召开“农家支部会”60余场次,收集意见、建议350多条,帮扶乡村办理道路桥梁、抗旱机井、水泵涵闸建设等方面的实事130多件,筹集帮扶资金70多万元。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