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重庆人大副主任涉严重违纪被免职(简历)

 时间:2014-05-06 17:11:29编辑:李丽来源:鄂东网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谭栖伟。(资料图)

  谭栖伟简介

  谭栖伟,男,土家族,1954年8月生,重庆石柱人,市委党校研究生,1973年3月参加工作,197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3.03—1975.06四川省石柱县灯盏公社五大队知青、大队民兵连副连长、党支部副书记、公社团委副书记

  1975.06—1977.05四川省石柱县洗新公社、马武区区公所文书

  1977.05—1980.08四川省石柱县石流、双庆公社党委书记

  1980.08—1981.07四川省石柱县马武坝区委副书记、区长

  1981.07—1985.07四川省石柱县马武坝区委书记(其间:1983.09—1985.07四川省委第二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大专班脱产学习)

  1985.07—1989.09四川省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

  1989.09—1991.11四川省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

  1991.11—1993.09四川省黔江地区行署副专员

  1993.09—1997.03四川省黔江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

  1997.03—1997.06四川省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书记、区长

  1997.06—2001.12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书记、区长(1997.09—1999.06重庆市委党校研究生班区域经济学专业学习)

  2001.12—2006.03重庆市南岸区委书记

  2006.03—2013.01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06.07兼市委移民工委书记

  2013.01—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移民工委书记(兼)

  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市一次、二次、三次、四次党代会代表,二届、三届市委委员,市一届、二届、三届、四届人大代表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