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打车红包再度来袭 国庆打车出行360买单百元大红包人人有份

 时间:2014-09-30 23:09:37编辑:李勇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360搜索宣布牵手快的打车,双方将联合在9月30日至10月7日国庆长假期间推出不限量送红包活动。只要下载360移动搜索APP(老用户可直接点击活动页面领取红包)即可得额度1元到100元不等的红包。这是360搜索首次与打车类软件合作,这样的“跨界”牵手也体现出互联网企业日益开放的新思维。

打车红包再度来袭 国庆打车出行360买单百元大红包人人有份

  打车红包再度来袭 国庆打车出行360买单百元大红包人人有份

  此次合作推出的优惠具有时段好(涵盖用户出行需求最强的时段——国庆黄金周)、幅度大(最高额度达100元)、门槛低(不限量,只要有手机号即可领取)的特点,极易引发用户的共鸣。360多平台的宣传链接、社交媒体分享等推广手段保证了活动的覆盖人群,从而能够实现营销效果的最大化。

  打车红包再度来袭

  国庆期间打车出行360买单

  据悉,十一临近,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与国知名打车应用软件快的达成合作,向全国人民免费派发千万红包,只要来360搜索APP即可领取最高百元的现金红包。

  从10月1日起至10月7日,360与快的将联合派送近千万的现金红包,满足全国人民的打车出行需求。活动期间,凡是在360搜索APP中搜索“打车”的用户,都可以领取快的打车券。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打车券面额不等,最高可达到100元,一个手机号可以领取一次打车券,七天不限量发放。此外,用户领完红包后还可将链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让身边的亲朋好友也能够享受到如此给力的打车券。

  今年6月,360正式推出移动搜索APP,是行业中少有的推出独立移动搜索APP的互联网巨头。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360移动搜索APP用户体验大幅提升。暑假期间,“拍题神器”在学生群体中赢得良好口碑,“玩图神器”则成功引领了娱乐化风潮。包括应用直达、语音搜索、一键设置等在内的众多差异化功能,使360移动搜索拥有了更多抢夺份额的底气。

  此次360搜索牵手快的打车为全国人民派送打车红包,也意味着360搜索在020本地生活服务市场又一次展开布局尝试。国庆假期迎来游客与市民出行的高峰,360搜索通过将搜索行为与打车应用相结合,不仅能够为双方用户提供出行便利,同时也能进一步增强双方用户粘性。对于二者而言,此次的“跨界合作”可谓是一次双赢之举。

  关键词检索:打车红包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推荐资讯
图文信息
  1. 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昨日,临江乡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将慰问金和祝福送到他们家中。记者戴曾婕通讯员姜丹英...[详细]

  2. 大城小镇食客喜爱沙窝豆丝

    大城小镇食客喜爱沙窝豆丝

    记者陈曦 昨日清晨,沙窝乡笼罩在薄雾里,太阳刚刚露头,沙窝村好口味豆丝加工厂的工人已经摆出了凉席,准备晾晒豆丝。 走...[详细]

  3. 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4. 大城小镇食客喜爱沙窝豆丝
  5. 文化服务小分队
  6. 一起假报案牵出个真盗窃抢劫恶人
  7. 节前保洁市场升温
  8. 有站牌却等不来公交车
  9.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10.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11.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