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360手机助手发布APP行业报告

 时间:2014-10-12 20:01:09编辑:李勇来源:川北在线

 360手机助手发布APP行业报告

  近日,360移动开放平台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App分发行业报告。报告中对目前国内应用开发者的分布情况,个人开发者和企业开发者的开发领域,相应比例以及提交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出统计,为如何建立一个更好的开发者生态提供了重要参考数据。

  经济、政策环境影响开发者分布

  随着移动应用逐渐深入人们生活,众多开发者个人,开发公司也纷纷进入移动开发行业,而各个城市的经济等综合实力成为影响开发者分布的主要因素。报告显示,开发者主要集中在北上广及沿海城市,其中北京的开发者密度最高。由于在经济发达的城市,人们生活水平较高,对于手机应用的需求明显高于二三线城市,更便于开发者开发出适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同时,发达城市拥有更加先进的技术和开发条件以及便利的交通和通信,成为吸引开发者的重要因素。

  而在所有的开发者群体中,个人开发者人数比例较大,约近六成(59.57%),其整体数量高于企业开发者,其中广东省个人开发者占比最大,上海则是唯一一个企业开发者高于个人开发者的省份,这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设立有很大关系。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商贸服务和电子商务,让企业开发者在货币支付、税收政策等方面享有更多优惠,成为上海企业开发者多于个人开发者的重要原因,说明城市政策环境发展也十分关键。

  就目前来看,除了原有经济发达地区应用开发产业发展比较完善外,福建或四川成都也有望成为下一个小硅谷。近年来,福建和成都政府都加大对软件和游戏开发产业的扶持力度,如成都高新区就是成都软件和游戏的主要承载地,政府不仅为创业者提供了办公用房、房租补贴,还对达到一定规模以上的企业给予50万~200万元企业经营管理奖励,吸引了众多开发者入驻。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推荐资讯
图文信息
  1. 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昨日,临江乡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将慰问金和祝福送到他们家中。记者戴曾婕通讯员姜丹英...[详细]

  2. 大城小镇食客喜爱沙窝豆丝

    大城小镇食客喜爱沙窝豆丝

    记者陈曦 昨日清晨,沙窝乡笼罩在薄雾里,太阳刚刚露头,沙窝村好口味豆丝加工厂的工人已经摆出了凉席,准备晾晒豆丝。 走...[详细]

  3. 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4. 大城小镇食客喜爱沙窝豆丝
  5. 文化服务小分队
  6. 一起假报案牵出个真盗窃抢劫恶人
  7. 节前保洁市场升温
  8. 有站牌却等不来公交车
  9.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10.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11.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