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360公开信:想用户、重创新、反垄断是360前进的永久动力

 时间:2014-10-17 20:16:36编辑:李勇来源:中国网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360针对腾讯“二选一”行为提起反垄断诉讼,被称之为中国互联网第一起反垄断案。今天,最高法院对该案进行了终审判决,认定腾讯并不具备市场支配地位,从而维持广东省高法对此案的一审判决结果。

  对于最高法院的判决结果,我们表示尊重,但同时也感到非常遗憾。

  今天,我们特别想说点什么。对于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360、帮助360、为360的每一个进步鼓与呼的亿万用户,我们愿意借助这样一个机会,说一声“谢谢您!”

  想一想,从2006年发起反流氓软件运动开始,360像一个热情得一心想要保护用户,但却幼稚得不懂人情世故的青年,在充满着各种商业利益的斗兽场中碰得头破血流,甚至历经多次生死关口。没有这么多用户的热情支持,360早已经粉身碎骨。因为有了这么多用户的支持,360才能从数百人的队伍发展壮大到今天几千人的规模,才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安全产品。

  我们还记得,2010年11月3日,当腾讯宣布在运行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也就是中国互联网史上著名的“二选一”的时候,那个夜不眠的不仅是我们,还有上亿的360用户与我们站在一起,更有用户给写来长信,说这么多年,360为用户做了这么多好事,没有收一分钱,我也从来没说过一句话。现在360面临生死的关口,我必须要站出来支持360。

  用户至上,对360来说从来不是一句口号。这是我们的企业价值观,这是我们的产品准则。查杀流氓软件、推出免费杀毒,推出干净、安全的搜索引擎,每一次都遭遇到利益集团和垄断巨头的打压,但360从不气馁,依然执着向前,因为用户安全总是第一位的。

  在保护用户的安全上,360追求的是极致。从去年10月份到今天,整一年的时间里,360先后推出卸载预装软件工具、发起搜索欺诈全赔、启动网购先赔计划、推出360XP盾甲、建立反骚扰短信联盟。特别是在国内外有关XP防护产品的7次挑战、测评中,360全部胜出,荣膺“七冠王”,也因此被称作东半球最强白帽子军团。

  对360来说,安全不仅是电脑的安全,手机的安全,互联网的安全,我们还希望通过技术手段,解决社会的安全问题。

  儿童走失频频见诸于报道,无数家庭遭受心的割裂;儿童遭受暴力侵害,大多数家庭因恐惧选择忍气吞声。360相信技术的力量,相信好的技术产品不仅可以让互联网更安全,也可以让社会更安全。

  2014年10月,历经一年的研发,历经第1代产品的痛彻失败,360对软硬件技术进行全面升级,推出全球第一款保护儿童安全的智能手表——360儿童卫士2,以成本价提供给有需要的家庭。孩子戴了360儿童卫士之后,家长通过手机上的APP,可以随时知道孩子在哪儿,还能通过录音了解到孩子所处的环境。有了360儿童卫士,更精准的定位,一键报警设计,让孩子更安全,让家长更放心。

  今天之所以是特殊的日子,是正值360儿童卫士进行第三次网上发售。购买到360儿童卫士的用户纷纷在微博、微信上晒单,欣喜的心情一览无余。

  为父母者,最大的牵挂就是孩子。对家长而言,一款给他们和孩子带来安全感的360儿童卫士,比一个官司到底谁输谁赢重要得多。

  对360而言,基于用户至上不断创新,从而赢得6亿多用户持续的信赖、支持,远比一个官司的输赢重要得多。

  安全是360生存和发展的基石,用户是360向前进步的永久动力。

  再次对每一位360用户表示诚挚的感谢!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推荐资讯
图文信息
  1. 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昨日,临江乡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将慰问金和祝福送到他们家中。记者戴曾婕通讯员姜丹英...[详细]

  2. 大城小镇食客喜爱沙窝豆丝

    大城小镇食客喜爱沙窝豆丝

    记者陈曦 昨日清晨,沙窝乡笼罩在薄雾里,太阳刚刚露头,沙窝村好口味豆丝加工厂的工人已经摆出了凉席,准备晾晒豆丝。 走...[详细]

  3. 流动人口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4. 大城小镇食客喜爱沙窝豆丝
  5. 文化服务小分队
  6. 一起假报案牵出个真盗窃抢劫恶人
  7. 节前保洁市场升温
  8. 有站牌却等不来公交车
  9.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10.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11.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