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广州塔「晚安」霓虹主打城市关爱

 时间:2015-01-25 12:46:24编辑:李勇来源:新浪

  

  1月24日晚上10时30分,广州地标性建筑「广州塔」顶尖霓虹灯电子展示屏幕意外出现了「晚安」的字样,且围绕塔端旋转了30秒鐘后,渐渐熄灭,在市民中引起轰动,成为谈资。坊间声音认为鑑于广州塔450米的高度,这一城市行为艺术可谓世界城市最高关爱问候,刷新吉尼斯纪录,也让广州城平添民生温馨。分析人士表示,联繫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稍早前的「少熬夜」发言,广州塔管理方的做法堪称对习总这一民生关爱的创意响应,在如此高空宣示「晚安」,提醒全城「别熬夜」,却提示广州夜生活的丰富多彩。

  1月12日,习近平在主持召开的县委书记座谈会上,曾用风趣但恳切的语言劝年轻人不要老熬夜,广州素有「不夜城」的大众标籤,往往于晚上10时后开始夜生活第二轮欢乐时光,广州城市人群习惯熬夜的事实,当地年轻人亦因此成为晚睡晚起的亚健康人群。

  港澳网记者走访中得知,此次道「晚安」的广州作为第一个关爱方式表达对市民们问候的城市,令不少市民内心感动。广州市城管委主任危伟汉表示,广州是一个工作节奏比较快的城市,利用广州塔这个覆盖率最强的地标建筑,用「晚安」的字幕形式提醒大家注重身体健康少熬夜,民生公益效果明显,危伟汉透露,诸如「晚安」的公益性的内容还会有天气预报、时间提示等实用信息,以此来增加广州的城市人文关怀。危伟汉还坦言,目前广州塔的问候语还在调试阶段,待调试成功后,每天的问候结束后,广州塔塔身的所有灯光将会全部熄灭,成为第一个「不熬夜」的地标建筑。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印度恐怖警局成尸冢 发现百具神秘骸骨

    印度恐怖警局成尸冢 发现百具神

      鄂东网讯〔本报讯〕印度北方乌纳奥(Unnao)一间警察局,上週在进行拆迁作业期间,意外在某个房间发现20多个麻袋,袋子裡和屋内堆满了大量人类...[详细]

  2. 沙特王子办新闻台 2月1日加入中东媒体战场

    沙特王子办新闻台 2月1日加入中

      〔鄂东网讯〕有钱好办事,嫌新闻不够多元,沙特王子乾脆自己创办电视台!新的电视台名为「阿拉伯新闻电视台」(Alarab News Channel ),已于今...[详细]

  3. 印度恐怖警局成尸冢 发现百具神秘骸骨
  4. 沙特王子办新闻台 2月1日加入中东媒体战场
  5. 年迈怕被绊倒 英女王不养新狗
  6. 日本人质遭IS斩首 其母︰不能化悲伤为憎恨
  7. 80后的身份证快到期了 鄂东网提醒请及时换证
  8. 鄂州市律师工作实现“三个拓展”
  9. 冬雪路上交警忙执勤
  10. 倡导学生安全文明度寒假
  11. 台湾高雄一男子藏女友宿舍改枪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