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严格程序 强化监管”湖北启动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

 时间:2014-03-22 15:48:17编辑:李丽来源:鄂州网

  “严格程序 强化监管”湖北启动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

  视频会主现场

  湖北省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启动实施视频会议于3月19日在武昌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农机购置补贴暨农机化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湖北省2013年农机化工作,明确了2014年农机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工作。

  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贵洲作重要讲话

  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贵洲,副厅长王红玲,厅党组成员、省农机局局长刘长华,省财政厅农业处副处长付艳云出席会议。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省农机局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湖北省市州县设99个分会场,共计2000余人参加会议。

  副厅长王红玲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湖北省2013年农机化工作。在购机补贴政策的拉动下,我省农机总动力连续跃上2000、3000和4000万千瓦三大台阶,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和全省机械装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方阵,农用航空保持稳定发展,安全互助保障体系建设保持全国领先。农机化事业的良性发展为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省财政厅农业处副处长付艳云讲话

  会议指出,2014年是湖北省全面推行“全价购机、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第一年。各级农机部门要认真履责,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落实好今年购机购置补政策,确保补贴政策高效规范实施。着力解决农民反映的手续多、办理难、程序繁杂等问题,力求便民利民、简便高效;进一步推进补贴政策执行过程公平公开,加强实施监管和廉政风险防范,强化绩效考核,提高补贴资金的使用效益。

  省农机局局长刘长华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农机部门要切实把握重点,科学规划,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优化制度设计和运行机制,最大限度简政放权,明确监管职责,完善信息公开机制,加强沟通协作,及时研究解决补贴操作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

  省农机局与部分市州农机局代表签订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工作责任书

  戴贵洲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农机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深入推进“百万机具大检修、百万机手大培训、百万农机闹春耕”组织农机手、农机大户、农机专业合作社,积极开展农机作业,加强农机作业信息引导、市场规范和政策落实,扶持各类农机大户和农机服务组织,开展跨区机耕、机播、机插等作业,服务春耕生产。

  为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刘长华要求各级农机部门提高认识,主动适应“全价购机”变革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严格程序,强化监管,积极稳妥地推进购机补贴政策落实。

  省财政厅农业处副处长付艳云就加强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管理和及时按月兑付补贴资金提出了要求。省农机局与市州农机局代表签订了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工作责任书。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