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要像鸬鹚深下水 不学蜻蜓点水漂开发区“菜单式”销号管理促整改

 时间:2014-03-31 17:06:27编辑:李丽来源:鄂东网

  “落实了村级经济发展用地,村里的发展就有了主心骨。”28日,市委第七督导组对开发区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情况进行核查,四棵村村主任吕绪权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原来,在之前的听取意见阶段,部分村反映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土地规划未落实,村民们对发展村级经济找不到载体很忧心的情况。闻讯后,开发区迅速整改,对相关土地权属进行了确认。望着老刘纬路北边刚刚落实到位的7亩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用地,吕绪权的心里安稳了。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开发区针对党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推行“一二五”工作法,即一天明责任,群教办当天要整合归类问题,并反馈相关部门;两天定措施,整改部门两天内要上门与反映对象进行沟通,提出整改措施;五天见行动,能立改的五天内要有明确行动,一时不能解决的要书面报告原因,并告知群众。

  经过认真梳理,开发区群教办归类出首批36个突出问题,并在整改过程中实行“菜单式”的销号管理。整改完成后,由部门提请复核,群众满意才能销号;群众不满意的,由纪工委督促再整改,直至结账销号,防止假整改和整改不彻底。

  群众反映新区祖坟、祠堂规划选址不到位,规划局与镇街、国土、民政部门一道,现场踏勘进行重新选址;群众投诉大棋路汽车4S店附近经常有污水,环保局迅速查实污染源,督促企业将生活污水截流进市政污水管网;“两镇一区”群众反映办事难、饮水难、文化场地少等问题,社发局深入一线设立便民服务中心,大王镇疏浚沟渠1.7万米,清理、新挖水塘65口,太子镇修建蓄水池(塔)12口、自来水到户1433户,金海新建群众文化活动广场2处达2000平方米。

  “要像鸬鹚深下水,不学蜻蜓点水漂,从群众最不满意、最期盼的地方改起,让群众感受到真变化。”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荣绪俭说。截至目前,已有34个问题按照群众要求整改到位,一时不能解决的2个问题也同群众进行了沟通,并征得了群众的理解和同意。

  各项整改将难点重点问题放置在聚光灯下,切实做到为民、惠民、利民,开发区的立改立行不仅得到市委督导组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太子镇张畈村的80后小伙张友志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开发区改得很贴心,一定要点个赞!”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