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宜昌市考核组考核夷陵区地方党政主要负责人扶贫工作

 时间:2014-04-12 12:07:09编辑:李丽来源:鄂东网

  4月10日,宜昌市扶贫工作考核组到夷陵区,就2013年度地方党政主要负责人扶贫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夷陵区委副书记彭定新、副区长黄光学陪同考核。

  近年来,夷陵区按照省、市扶贫开发工作部署,把扶贫开发放在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位置,坚持政府主导扶贫工作的原则、开发式扶贫的方针、精准扶贫的措施不动摇,坚持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的机制不变,着力提高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缩小了城乡差距,促进了城乡发展一体化。2013年,全区实施整村推进10个村,其中省重点贫困村7个、重点老区村2个、区级贫困村1个,2985人实现脱贫致富,全区农民人均纯收入比上年增加1298元、达到11011.45元、增长13.37%。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考核组对夷陵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扶贫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考评组认为,夷陵区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落实了目标责任;扶贫工作重点突出,始终把发展生产、改善民生作为扶贫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项目引导扶贫、以开发促进扶贫;扶贫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实现了多种形式的扶贫,为宜昌乃至全省插花贫困县市的扶贫工作探索出了许多有益的经验。考核组希望我区抢抓机遇,结合自身实际,争取上级支持,积极谋划贫困村经济发展;涉及到扶贫工作的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落实责任,把扶贫工作每个环节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