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马苏孔令辉感情复燃? 马苏为孔令辉带队夺冠点赞

 时间:2014-05-06 12:08:08编辑:李丽来源:鄂东网

  2014年5月5日,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赛决赛,中国队3-0横扫日本队蝉联女团冠军,女队主帅孔令辉也收获了独立率队后的首冠。中国队夺冠后不久,孔令辉的前女友马苏在微博晒了一张中国女队的领奖照片,并配上文字说:“必须点个赞!”

  对于马苏为前任送祝福的行为,网友们纷纷劝二人复合。有粉丝猜测:“复合的前奏?!”更多粉丝则呼吁“继续在一起!”“你还是忘不了那段感情,复合吧!”

  孔令辉与马苏前后相恋长达11年,期间分分合合。去年七月,马苏坦承与孔令辉正式分手,至于分手原因则众说纷纭。尽管分手,但两人仍是不错的朋友。去年12月,马苏获得“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之后还曾经自曝有收到孔令辉的祝贺。

  对于和孔令辉的恋情,马苏一直闪烁其词,她曾表示:“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要不然再等十年看看?”如此表态,不禁令人浮想联翩。如今,孔令辉率领中国女队如愿夺冠,马苏第一时间送上祝福,难道两人有可能重归于好?

  主演人生第一部谍战戏《旗袍》就让她广受好评,80后演员马苏终于如愿以偿地趁年轻演了不少80后家庭剧,除了正热播的《AA制生活》,今年还有《小夫妻时代》、《三十岁你好》、《北京青年》为她接地气。前日她在京接受记者专访,谈及为国家队效力的男友孔令辉,马苏直言10年的感情如果不成,她也希望彼此有更好的选择。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AA制生活》中马苏扮演的“白美富”与“凤凰男”曹炳坤饰演的张林因为婚后AA制陷入感情危机。马苏自评“性格挺现代人,长得挺古装”,现在的马苏想改变自己多接现代戏,“既然是80后,想趁着还年轻多拍些青春家庭剧”。很有喜剧天份的她也坦言愿意尝试中国版的“屌丝女”。

  马苏自称是凤凰女,靠自己白手起家艰苦奋斗。“小的时候很自卑,上学时我不是最优秀,总比别人落半拍,18岁以前都过得很纠结,我也觉得自己的脑子比别人慢。直到突然有一天开窍了,运气也来了。”

  之前传言她为了男友孔令辉牺牲掉很多戏,现在努力补回来。马苏说,自己并不是什么女强人,也不知道什么是牺牲。“不同阶段对事情的理解不一样。人总要被现实改变,如果一味在家等待,就会不高兴,生活就会变得糟糕。依赖于别人身上,别人高兴你高兴,别人痛苦你痛苦。生活逼迫我很独立,但我幸福地享受。”马苏透露自己拍戏不见钱,全都交给妈妈管理,“以后等我成家结婚了再转交给我。我不太买贵的东西,一万两万买东西接受不了。”

  身为“乒乓王子”孔令辉的女友,两人10年的爱情长跑仍没有走进婚姻。之前有传闻称孔令辉会在今年伦敦奥运会后迎娶马苏回家,马苏笑称向男友求证过但并非如此。“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虽然时刻做准备,但我不想觉得累,也不想给对方压力。能走在一块的人能有几个十年?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如果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绝对不存在着外在因素伤害。我们不秀幸福,会让彼此过得更好,有更好的选择。”

  关键词检索:马苏孔令辉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