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团风签约"鼎韵山水艺术村"项目

 时间:2014-06-14 16:19:40编辑:李丽来源:湖北日报

  6月12日,“鼎韵山水艺术村”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市团风县秀丽的龙王山景区隆重举行。

  “鼎韵山水艺术村”由武汉鼎韵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与团风县共同打造,项目依托湖北省团风县牛车河水库及周边龙王山风景区的优美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资源,以文化内涵引领自然山水的开发。

  为了充分体现所在地自然景观的美,画家村建设除集结建造配套设施以外,将依据原有地形地貌,打造“锦绣团风”湿地生态四维空间景观,不论春夏秋冬,不论平视鸟瞰,都能获得令人愉悦的视觉效果。独特的艺术旅游区,强烈的吸引着人们投入自然的怀抱,融入绿色的精致,享受美好的优质生活。

  该项目在硬件上,将新建艺术产业的实验室,拓展艺术及其衍生品转换的可能性;同时,将积极建立与全球艺术家、文化艺术学院及年轻学生的联系,为他们提供创意、创造的技术软生态支持。在激发艺术创作创造的过程中,进一步探索艺术及其衍生品产业化的新道路,从而有效地把艺术生产链接到在地乃至全国的经济、生产制造业的升级中。

  鼎韵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将“艺术村”打造成武汉艺术总站(WH.A.T.);学术杂志、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的学术实践平台;艺术品投资中心、大智门文化艺术商业中心的商业互联平台。通过美术馆、艺术村、沙龙、学术杂志、商业艺术中心以及传媒界力量,协同运作,跨出单一的艺术领域,打造出新的文化生产平台。

  团风县将把“鼎韵山水艺术村”打造成本地产业新支柱,打造链接国际资源、开展驻地艺术实验、融地景建筑与会务山居于一体的文化产业新业态。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