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中国候鸟式养生基地“落户”凤凰温泉

 时间:2014-06-16 16:07:49编辑:李乐樊来源:湖北日报

  “襄阳凤凰温泉有着北京没有的原生态养老环境,远离城市雾霾,纯天然森林氧吧,是养生养老的绝佳胜地!北京有着世界一流的医疗条件,将首都的医疗资源和凤凰温泉环境资源进行整合,共同打造全国候鸟式养老连锁机构第一品牌。”

  13日,中国“开飞机打高尔夫、送早餐”的北京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来到襄阳考察凤凰温泉后,对襄阳凤凰温泉的天然生态养老环境赞叹不已,并与湖北和兴集团董事长陈学强达成合作意向。

  黄福水身家200亿创办“飞机自选超市”

  与湖北和兴集团同期创立的北京宏福集团,成立17年间已经发展成为下辖15家直属企业,30余家参控股企业,7000余名员工,200多亿元资产的综合民营企业。除龙头产业建筑板块外,还发展建设了包括国家4A级景区温都水城温泉度假旅游板块;宏福苑大社区住宅板块;以参股控股的形式引进包括三甲联合医院、修正药业、中央戏剧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等70余所科技企业和多所高校的科技板块,并建立了完善的物业服务保障板块为该区域生产生活提供后勤支持。这些先后发展起来的产业板块都不同程度地为当下开业的养生公寓提供了配套资源支持。北京现有开业配套设施最全规模最大的老年养生项目。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就是宏福集团开发建设的养老项目之一。

  北京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因开飞机打高尔夫,送早餐,创办“飞机自选超市”而蜚声海内外。

  凤凰温泉是上佳的养老胜地

  黄福水一行对凤凰温泉的天然环境和建设成就非常看好,黄福水说,凤凰温泉有着得天独厚的原生态养生养老环境,空气新鲜,天然森林氧吧,是一个集温泉养生、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胜地。凤凰温泉有着北京没有的天然养老环境,是养老的绝佳胜地。

  北京有着世界一流的医疗条件,为建立养老连锁机构提供了无可替代的医疗保障。两家公司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国内候鸟式养老连锁机构,既是养老事业发展的需要,也将成为国内高端群体最佳的养老选择。

  黄福水称:目前,北京宏福集团已在海南、黑龙江五大连池建成并营业的金手杖国际养生中心。如今和具有高品质创新精神的襄阳凤凰养生联盟签约,是1+1>2。襄阳是中国历史十大名城,周边拥有武当山、神农架等神奇的文化旅游资源,人杰地灵,南北气候兼益,绝佳的风水宝地,最宜人居休闲度假养生养老。我们一定要利用并整合各方资源优势,做中国养生第一品牌。

  据悉,根据双方合作意向,凤凰温泉养生中心已经组织襄阳30名老年代表将于近日赴京,参加19日凤凰养生中心与北京金手杖国际养老中心签约启动仪式,并与入住金手杖的清华、北大、人大老教授们交流。有中国顶级中医养生专家现场为襄阳老年人把脉问诊。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