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中央及省市媒体聚焦武冈城铁通车

 时间:2014-06-19 12:26:03编辑:佚名来源:鄂东网

  昨日,武冈城际铁路正式通车运行,受到了中央及省、市30余家媒体的热切关注。新华社、中新社、中国青年报、湖北日报和湖北卫视等多家媒体记者纷纷采访报道了这一盛事。中央电视台18日晚七点新闻联播报道了武冈城铁开通消息。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昨日2次播发新闻,及时推出了湖北省两条城际铁路通车的报道,新华社刊发关于武汉城市圈城际铁路通车的报道通稿,中新社中国新闻网昨日连续刊发《武汉至黄石黄冈城铁开通,圈域迈向“同城生活”》通稿和《武汉至黄冈城际铁路开通体验,全程只需43分钟》报道,先后被网易网和中国日报网等多家知名网站转载。中国青年报和人民铁道报也陆续刊发相关报道。

  湖北日报刊发头版头条《武黄武冈城铁今日通车》,并以“大别山开启城铁时代”为主题,连续刊发《对接大武汉,建设新黄冈》等6个大型专题报道,被新浪网、网易网和腾讯网等多家国内知名网站转载报道,得到了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湖北广播电台湖北之声昨日联合黄冈、鄂州和黄石三地广播电台开展大型现场同步直播节目。湖北卫视《湖北新闻联播》和湖北公共新闻频道连续报道黄鄂高速、黄冈长江大桥通车和武冈城铁投运情况。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和荆楚网等多家省(市)级媒体,分别对我市城铁通车作了突出报道。

  市内媒体也持续推出城际铁路开通的宣传报道。为迎接城际铁路开通的到来,市直8家新闻媒体已先期策划多期大型主题报道,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