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新奇小家电瞄准单身族

 时间:2014-06-24 14:52:28编辑:佚名来源:黄石新闻网

  插电的迷你电子饭盒,袖珍的隔水炖盅,容量只有1升左右的玲珑电饭煲一次只能做两个三明治的烤面包机……随着晚婚成为现代青年的趋势,小巧、袖珍、多功能的小家电成为了求新求变的单身精明之选,单身小家电市场也逐渐升温。

  昨日,记者走访黄石家电市场发现,小型家电的身影随处可见,从单人洗衣机、电饭煲到迷你隔水炖盅、小容量酸奶机,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各个领域。记者在国美电器看见,某小家电品牌推出了多款微电脑隔水炖盅,炖盅的容量只有500毫升,正好就是一人份量,而价格则在100元—200元不等。“这款产品轻便小巧,里面含有两个小炖盅,同时进行非常方便。”促销员称,单身白领在外出工作时,还可以提前调好煲汤时间,“早上外出工作时,你可以调好3个小时左右的煲汤时间,中午回来就有汤喝了。”

  在国美电器,来自湖师的3名大学生正在咨询一款3升的电饭煲,通过交谈得知,暑假来临,这些学生打算在校外租房复习考研,买个小容量的电饭煲自己做饭、煲汤,比在外面买着吃更营养。据销售人员介绍,蒸、煮、炖、煨这些功能这一款小家电都具备,而且容量较小,刚好可以够三四个人吃,又是电脑操控,比较安全。除了租房的学生,一些单身青年也愿意购买这种一锅多用、方便节能的产品。

  正在选购的陈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在外,平时自己一个人住宿舍。“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就是我现在的生活现状。”她说,平时工作繁忙,对做饭、烧水、洗衣等家务活无暇顾及,所以购买的家电也是越简单越好,“我现在也不能买很贵的家电,到时买新房结婚,扔掉了挺心疼的,而且这些小家电简单又不耗电。”

  苏宁电器导购告诉记者,不少针对单身人群开发的小家电产品不仅功能独特,价格也比较实惠,很多还是名牌产品。如:不到平时容量一半的美的秀玲珑电饭煲只要100多元;一次能煮2—4个鸡蛋的煮蛋机只要40多元;一次能做两个三明治的飞利浦烤面包机不到300元就能买到。

  这些功能奇特的小家电如何购买?记者发现,从网络购买是主要方式,家电卖场中引进的产品类别远不如网购丰富。“比如酸奶机,就是先在网上火起来,然后才推向市场的,主要购买人群还是在网络上。”某面包机产品经理告诉记者,现在做小家电门槛很低,且尚无统一制造标准,市场上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业内人士建议,网购小家电不只要考虑价格和功能,还要注意其中的售后条款,尽量选择知名品牌。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