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鄂东地区门户网站——鄂东网!!!
湖北鄂州市、鄂东地区第一门户网站
关键词:

阿里巴巴·武穴产业带正式上线 300家企业进驻“淘金”

 时间:2014-07-21 16:11:44编辑:佚名来源:鄂东网

  7月12日,阿里巴巴·武穴产业带正式上线,标志着武穴市加快电子商务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又一重大成果。

  当日,阿里巴巴·武穴产业带运营商与祥云集团等该市部分上线企业签订服务协议,阿里巴巴·武穴产业带专家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产业带的有关知识。

  阿里巴巴·武穴产业带是武穴市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武穴新型电子商务项目。阿里巴巴·武穴产业带电子商务平台的开通,使该市300家新型工业企业和特色农产品与轻工企业借助阿里巴巴这艘国际航母,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中小型企业特色产品开拓更广阔市场。

  电子商务是流通方式、消费方式、生活方式的一场革命,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是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和后劲的重要抓手。武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探索推动全市电商产业的发展工作。该市各镇处、相关部门把电商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部门合力,加大电商宣传力度和创新服务举措,大力支持辖区企业、包保企业入驻阿里巴巴·武穴产业带电子商务平台,确保阿里巴巴·武穴产业带上线运行工作,以及全市电商产业快速高效、健康有序运转。

  武穴明心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武穴产业带正式上线后,提升了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意识和线上竞争力,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将武穴的名优特色产品辐射“中三角”地区及国内外市场。

  关键词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鄂东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鄂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发挥鄂东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鄂东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专家来稿。
图文信息
  1.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

      鄂东网讯,澳洲执政党自由党塬订十日召开特别大会,就总理亚伯特的领导地位进行信任投票;但亚伯特八日决定把投票提前一天于九日举行,因「不...[详细]

  2.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鄂东网讯〕英国日前接获消息,表示俄罗斯潜艇在英法对开水域活动,因此大规模派出舰艇进行...[详细]

  3. 澳总理遭党内逼宫 信任投票今登场
  4. 苏格兰频现鲸豚尸 疑为英军搜索俄潜艇所致
  5. 瓜地马拉火山喷灰 当局紧急关闭机场
  6. 女学生遭连掴50巴掌 双颊红肿不敢反抗
  7. 波士顿2.4公尺巨无霸馅饼出炉 2千人开心爽吃
  8. 鄂州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资110余万元
  9. 鄂州入选全国首批河湖管护创新试点市 鄂州境内水系发
  10. 鄂州市总结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安保工作
  11. 述职述廉考评工作